|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天骄安宇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建筑消防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消防器材及设备、通信设备、五金、建材的销售,消防设...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天泽
  • 电话:021-67898119
  • 邮件:2927811058@qq.com
  • 手机:13681885119
  • 传真:021-678981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杨浦区消防检测_杨浦区消防设施检测_杨浦区消防检测公司_天骄安宇消防检测供
上海杨浦区消防检测_杨浦区消防设施检测_杨浦区消防检测公司_天骄安宇消防检测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8上海杨浦区消防检测_杨浦区消防设施检测_杨浦区消防检测公司_天骄安宇消防检测供 
品牌: 上海天骄安宇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单价: 300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7 16:18
详细信息

上海杨浦区消防检测_杨浦区消防设施检测_杨浦区消防检测公司_天骄安宇消防检测供

  
    洒水喷头、感烟探测器、消火栓这些常见的消防设施,平时不易引起我们的重视,但养病千日,用兵一时,一旦发生火灾,他们往往能派上大用场。业内统计表明,完好有效的消防设施对建筑火灾的扑救率高达96%。因此,进行建筑消防设施检测非常必要。《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明确规定:对建筑消防设施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全部检测,确保完好有效,检测记录应当完整准确,存档备查。

   上海杨浦区消防检测 天骄安宇消防检测公司

    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是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可燃气体探测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泵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消防广播系统、防排烟系统、疏散指示及应急照明系统等所有的建筑消防设施用指定的方法检测测试建筑消防设施特定的技术性能指标,以确定建筑消防设施是否达到规范及要求规定的指标,确保建筑消防设施能够达到预期的使用效果。     

    

    上海天骄安宇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具有“上海消防技术服务资质”的消防检测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3方消防检测公司。专业从事上海杨浦区、静安区、虹口区、闸北区、浦东新区等全上海的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维修保养等消防一条龙服务。

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一级资质,是上海市消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诚信创建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消防技术服务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团队梦想:高效率,低成本的为社会解决消防安全问题,让火灾远离我们的家园。
服务宗旨:客观公正 - 精心服务 - 诚实守信 - 合作共赢

如果您有需要上海市杨浦区、静安区、虹口区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服务,需要寻找消防检测单位的,欢迎各类业主,老板,物业公司,装修公司来电合作洽谈!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